博客來e-coupon 一代軍師 卷六 雁門喋血



博客來e-coupon

一代軍師 卷六 雁門喋血





一代軍師 卷六 雁門喋血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一代軍師 卷六 雁門喋血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一代軍師 卷六 雁門喋血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歷史╳謀略╳江湖╳武俠

一代軍師˙江哲

北漢傾一國之力,謀士布下天羅地網,兩軍殊死血戰,為家國,更為天下!

戰場如棋盤,南北布局全面啟動!

你死我亡,在此一戰!


?

江哲為速平北漢局勢,於龍庭飛周身布下層層詭局,

而今,北漢傾全國之力出征澤州,蜀中慶親王李康也蠢蠢欲動,

他手中的這張網,亦到了該兩面收網的時候……

?

示弱於敵、因勢利導,真敗退才能誘敵全軍入彀!

龍庭飛為挽救頹勢,用計水淹安澤、火神桌坐向和宅向反背化煞燒沁水,連戰連勝,更與最強騎兵代州軍聯手合圍,冀望一戰大勝,務使雍軍十年無力北上!

最善借勢的江哲,以連戰連敗的齊王為餌,讓龍庭飛與代州聯軍千里追擊,不得不踏入四面布下的天羅地網!北漢軍神縱使機關算盡,也算不到自己將入絕境、邁向英雄末路……

?

請君入甕,一子定乾坤,從此西南無事!

此外,鎮守蜀中的李康蠢蠢欲動,不僅拉攏錦繡盟,又以魔宗之力清除異己,更趁北漢逼退雍軍之際,立蜀王遺腹子為王,起兵大破散關,令天下震動……江哲身在北漢也不忘布局西南,時機一到,利用錦繡盟反將一軍,使這場復國謀逆鬧劇草草落幕!

於此同時,北方蠻人新汗王率各部兵力南下,誓破代州雁門關,直入中原沃土。但代州兵力分散,在烽火連綿中搖搖欲墜,大將陣前被殺、殘軍久戰疲乏,竟是已到了油盡燈枯的危難局面……

面對蠻人鐵蹄,大雍究竟是冷眼坐收漁利,令北漢再難抵抗,

亦或出兵援救,卻錯失平復北漢的最佳時機?

★142萬字完整未刪節版全新上市!

600萬讀者的口碑與熱情,令出版社動容,絕版精典再現!

★起點中文網3000萬點閱率!

本系列特色

1.用計巧妙:軍師江哲洞察時勢走向,看穿每個關鍵人物心理狀態,將敵人變成幫手,連聰明人也不得不落入圈套!

2.情節明快:開局簡單,卻布線千里;情節合理與出奇的節奏恰到好處,一氣呵成,讓人欲罷不能!

3.人物深刻:沒有天生的好人、壞人,只有不同時間點的選擇與作為,不論主角或配角,都能活出自己的樣貌,讓人為之讚嘆、羨慕、敬佩、憐憫、惋惜……

【讀者書評】

絕版重生!600萬讀者的口碑與熱情,令出版社動容!

●全書都洋溢著一種淡淡的清風朗月的感覺,卻又能讓人忍不住垂頭落淚。回味悠長。就好像隨雲於千軍萬馬之中祭拜故人的一幕,哀痛欲絕到物極必反的地步,淡淡歡快天真的一曲,全場灑淚。《一代軍師》不是英雄,更勝英雄。──小翠貓 ?

?

●書裏所刻畫的江隨雲,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中國歷代士人心目中理想的國士形象,一方面博學多才、風流倜儻,另一方面身為帝王之師,運籌於帷幄之中,殺伐於瞬間之下,出將入相,可謂張良再世、諸葛重生。──PeterDoerr (慈悲) ?

?

●青衫儒生,幽深雙眸。 形容些許憔悴,掩不住氣度從容。 不是豪傑,不是英雄,且談不上忠君愛國,談不上光明磊落。 謀計狠毒,環環相扣,想人所不及,思慮深廣,天下成竹於胸廓。 ──樂謠

●小說情節緊湊,故事內容很吸引人,以至於我快看完的時候,心裏有一種莫名的遺憾,捨不得看完!──fengbopp

●小說的情節幾近現實,讓我不禁有種錯覺,總認為有這段被埋沒的歷史……──楓林雨襲

●喜歡江哲,更欣賞他 。他不是英雄豪傑,他不像那些精忠勇將對昏君也誓死效忠,他愛國,為了百姓不再受戰火之禍,他成了叛國逆賊……作為軍師,我認為他更勝於諸葛亮。──昔昔

●在百花爭芳的網路小說裡,《一代軍師》顯出獨特的氣質,那是一種融合了三國,雍正王朝,金庸之後的一種別具一格。──夕顏

●全書即有江湖風雲際會,又有朝堂風雨滿樓,揮墨磅礴猶勝男兒手筆。作者寫情至真,動情者方能動人,非虛情假意之文可以比擬。 ── 江蘺

●我應該看4遍了吧……不是不想看第5遍,只怪我記性太好了!──鳳溟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野人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0/2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一代軍師 卷六 雁門喋血





arrow
arrow

    fishern71e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