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e-coupon 鼠年雪獅吼-2008年西藏事件大事紀



博客來e-coupon

鼠年雪獅吼-2008年西藏事件大事紀





鼠年雪獅吼-2008年西藏事件大事紀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黑曜石曬太陽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鼠年雪獅吼-2008年西藏事件大事紀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鼠年雪獅吼-2008年西藏事件大事紀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2008年3月10日,拉薩主要寺院的僧人在拉薩進行了和平請願遊行,以紀念1959年藏人起義四十九周年,此次抗議行動點燃了一系列大規模的反中國示威活動,中國政府試圖控制從西藏各地傳出來的媒體影像,並且封鎖了此地區,不讓國際媒體進入,嚴禁藏人透露消息。許多寺院和許多地方的通訊被遮罩,網路被關閉。

記錄這些席捲西藏高原的事件,對於瞭解所發生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。而藏人作家唯色佔據了一個特殊的位置,她是現代西藏記憶的記錄者,是藏人所傳送訊息與資訊的眾多接收者之一。當示威一爆發,唯色的部落格就變成西藏的聲音。

在2008年的3月與4月間,超過三百萬的網路使用者流覽了唯色的部落格,她所記錄的西藏即時訊息被翻譯成數種語言,而讀者也在她的網站上張貼想要翻譯她的文字的提議。由於種種限制,本書僅記錄2008年3月10日至2008年8月23日,還是有許多事件未能錄入其中。事實上,直到今天,在去年震驚世界的西藏事件即將周年之際,廣大的多衛康藏地依然發生著種種不人道、不公正的事件,西藏的苦難還在繼續......”

作者簡介

唯色(Woeser)

全名茨仁唯色(Tsering Woeser)。藏人。出生於文化大革命中的拉薩。父親為西藏東部的康地德格人,母親為西藏中部的後藏日喀則人。

曾在西藏東部康地及中國漢地生活、學習二十年。1988年畢業於西南民族學院漢語文系,隨後在甘孜報社任編輯兼記者。1990年春天重返拉薩,至2004年6月,在西藏自治區文聯《西藏文學》雜誌社任編輯。2003年,因在中國大陸出版的散文集《西藏筆記》被當局認為有“政治錯誤”遭到查禁,被解除公職。現為自由寫作者,暫居北京,自況是中國境內的流亡藏人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Woeser
  • 出版社:允晨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3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鼠年雪獅吼-2008年西藏事件大事紀





arrow
arrow

    fishern71e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